东营8家企业获评"食安山东"食品生产示范企业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18-04-10 10:34:00


  4月8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公布2017年度“食安山东”生产加工示范企业,我市8家企业上榜。

  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通过对各市推荐的2017年度“食安山东”生产加工示范企业进行专家评审、现场抽查和社会公示,确定212家企业为“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我市8家企业入选,分别是山东华誉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康宝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驰中集团有限公司、东营市恒志诚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喜民乐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黄河三角洲酒业有限公司、山东三丰香油有限公司、东营三和油脂有限公司。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