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台企业上市挂牌 三年行动计划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2018-04-10 10:39:00


  日前,记者从有关会议获悉,为加快推进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进一步增加我市上市挂牌企业数量,逐步形成集聚效应,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我市出台《东营市企业上市挂牌三年行动计划》。

  企业上市挂牌三年行动计划指出,我市将抢抓当前资本市场发展新机遇,将企业上市挂牌与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有机结合,迅速掀起推进企业上市挂牌新高潮,实现企业上市挂牌新突破,更好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

  企业上市挂牌三年行动计划的目标是,经过3年努力,着力培育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主业突出、成长性好、带动力强的企业上市挂牌。按照“改制培育一批、辅导申报一批、上市挂牌一批”的要求,力争到2020年,全市培育上市资源65家,新增进入山东证监局辅导企业32家,新增进入证监会审核企业25家,新增上市企业12家;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32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