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人性化!广饶县公厕全部实现"星级管理"

来源:东营网

2018-04-11 10:23:00


 

  新建公厕效果图

  设置有无障碍间、环卫工人休息室,同时室内配备婴儿打理台、儿童安全座椅,4月9日,记者从广饶县城管局了解到,该县新建的公厕将变成“高大上”的模样。

  据介绍,今年5月底,广饶县将在县游泳馆、康居花苑附近新建公厕2座,8月份正式使用。为给市民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广饶县不断加大对公厕提档升级改造,不仅在数量上满足市民需求,更追求质量上的飞跃,新建公厕尤其凸显了多功能人性化。目前县城区共有公厕26座,全部为一类标准公厕,遍布于公园、街头绿地、商业区及小区周边区域。

  同时,该县城区公厕全部实现“星级管理”,制定保洁标准,组成保洁员队伍,实行定岗定责,做到“一人一厕”全天候保洁;同时建立了巡查制度,严格考核管理,根据巡查人员日常检查记录,对各岗位工作完成情况作出绩效评定,对违反相关制度的行为进行处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