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2018年“黄河口大讲堂”征集听众了

来源:东营网

2018-04-16 10:38:00


  东营网讯 2018年,市社科联、市文化活动中心联合主办“黄河口大讲堂”,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两期。接下来还将有家庭教育、书法与学养、未成年人网络犯罪预防等不同主题的讲座,感兴趣的市民快来拨打电话报名吧。

  2018年“黄河口讲台”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进大众化理论宣讲,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举办的。活动主题为“美丽东营,美好生活”,由东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主办,东营市图书馆承办。

  3月17日、4月14日,“黄河口大讲堂”已成功举办两期。接下来还有多场讲座:5月12日将邀请刘立支主讲《读人知爱》,7月14日将邀请白雪芹主讲《新媒体环境下家庭教育的特点与策略》,7月28日将有刘清灏主讲《点亮规划之灯,成就智慧人生》,8月11日邀请潘屴主讲《书法与学养》,8月25日邀请蔡晓丹主讲《学习习惯与行为习惯培养》,10月13日邀请张丰乐主讲《未成年人网络犯罪预防》。

  讲座地点设在东营市图书馆老馆学术报告厅(沂河路育才学校东临),具体活动地点按课程实际通知为准。报名及咨询电话:8081197、8070185。(记者 李晓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