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技师学院与中航空港(北京)技术培训中心将合作办学

来源:东营网

2018-04-17 11:16:00


 

  东营网讯 4月16日,记者从东营市技师学院获悉,近日,东营市技师学院与中航空港(北京)技术培训中心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邢台技师学院举行。

  东营市技师学院与中航空港(北京)技术培训中心在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的引荐下,双方经过考察、交流,达成合作办学共识,在联盟总部邢台技师学院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东营市技师学院代表介绍了与中航空港(北京)技术培训中心合作进展情况,展望了校企合作的美好前景,坚信在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的助推下,东营市技师学院、中航空港(北京)技术培训中心双方的合作必将取得成功,共赢发展。

  据东营市技师学院介绍,中航空港(北京)技术培训中心将为东营市技师学院航空服务专业提供师资力量,该专业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开始教学,招收初中毕业生,为5年制专业,招生人数预计80人,毕业后工作方向为机场地面勤务人员和安检人员。(记者 宋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