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征集教育改革创新案例 评出“十佳改革创新案例”

来源:东营网

2018-04-20 10:46:00


  4月18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在全市开展教育改革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将评出全市教育系统“十佳改革创新案例”及优秀案例若干。

  即日起至2018年7月1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中小学(含职业院校)、幼儿园可参与此项征集活动。

  案例应突出改革创新,体现特色,富有成效;具有全局性、典型性、导向性,在改革理念、工作模式、体制机制、政策环境等方面有创新有突破,在破解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有亮点有成效;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和推广价值,可复制、可借鉴。案例内容包括开展背景、主要做法、取得成效等。

  市教育局将组织专家学者统一进行评审,最终确定全市教育系统“十佳改革创新案例”及优秀案例若干,对获奖案例将汇编成册,并在媒体等进行推介。对推进改革具有典型指导意义和推广价值的,市教育局将进行重点推广。市教育局将对案例报送及评审、采用等情况及时通报,有关结果作为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依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