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东营两位80后成为角膜捐献志愿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2018-04-24 11:11:00


 

  大众网东营4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惠)4月18日上午,东营区红十字会来了两位极富爱心的年轻人,一位是山东凤之恋旗袍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薛雁,另一位是从事中小企业营销培训的王伟伟。他们受好友蔡信军(东营区第34位捐献志愿者)的影响和感召,来签署角膜捐献申请的。

  一落座,薛雁和王伟伟就热情地聊起了各自创业和从事公益事业的路程和快乐,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感受,那就是:事业稳定了,得为社会做点有价值、有意义的事。一方面他们利用自己的喜好和专长,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另一方面,他们也期盼着能在百年后,捐出自己的眼角膜,让眼疾或失明的患者重见光明。

  详细了解了签署和捐献流程后,他们彼此信任,互为委托人,在两份捐献申请书上认真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薛雁和王伟伟分别成为东营区第38位、第39位捐献志愿者,也是截至目前,占据少数的80后捐献志愿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