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开展预拌混凝土用砂专项检查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2018-05-09 10:43:00


  大众网东营5月8日讯(通讯员 李炳忠)日前,东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发出通知,对全市预拌混凝土用砂进行专项检查,以确保建设工程钢筋混凝土质量和工程结构安全。

  据了解,针对近期有市民反映“有混凝土生产企业使用氯离子含量超标的天然砂生产混凝土”的问题,东营市住建局迅速做出反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预拌混凝土用砂进行专项质量检查。此次检查的内容是今年1月1日后施工的钢筋混凝土工程项目(含房建和市政),检查的重点是钢筋混凝土用砂氯离子含量,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建设工程是否使用风化石破碎制砂等不合格材料,以及抽取今年1月1日后施工的建筑工程钢筋混凝土氯离子含量。检查分企业自查自纠,县区(市属开发区、示范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进行全检,并将检查结果上报东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东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进行抽检。

  对检查发现的异常情况,要立即责成相关责任主体单位委托有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鉴定检测,严格按规范标准处理,确保建设工程结构安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