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铁路东营境内标段完成铺架施工

来源:东营网

2018-05-09 10:46:00


 

  5月5日,随着架桥机吊装的最后一组25米长预制轨排平稳落下,标志着黄大铁路站前施工9标范围铺架施工全部完成。

  据了解,黄大铁路站前施工9标位于我市境内,该标段线路全长20.1千米,主要工程包括特大桥4座,大、中桥7座,涵洞及箱形桥53座,该标段线路横穿我市而过,线路里程长,工程施工难度大,征地拆迁困难多。2014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在黄大铁路公司的科学管理和积极协调下,该标段先后克服了征地拆迁、工程土源紧张、施工原材料短缺等困难和不利因素影响,于今年1月20日顺利完成标段内各项线下土建施工,保证了铺架施工在该标段内的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黄大铁路山东段已完成铺轨50千米;完成铺道岔38组,完成架梁467孔。按计划,山东段铺架施工预计于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