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东营执业药师注册实行全程网办

来源:东营网

2018-05-10 10:56:00


  东营网讯 5月1日起,东营市执业药师注册实行全程网办,为市民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方便快捷服务,实现执业药师注册“零跑腿”。

  申请人按照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办事指南》要求,通过登陆全国执业药师管理网络信息系统 (链接地址:http://zyys.sfda.gov.cn),选择“网上全程办理”,按要求上传相关申报材料,即可申请办理执业药师首次注册、再次注册、变更注册及注销注册,且可实时查询办理进度。

  在完成审批后,将通过快递的方式将注册证(或有关文书)送达执业药师手中,申请人也可以到窗口凭执业药师资格证领取。为确保执业药师注册全程网办的顺利过渡,“网上申报,窗口受理”端口8月31日前同时保留使用。(记者 李红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