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李宽端任东营市委书记

来源:东营网

2018-05-11 10:37:00


 

  5月9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记者 张泉江 报道

  5月9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关于东营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李宽端同志任中共东营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淑敏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李宽端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宽端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省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他说,省委任命我担任东营市委书记,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迅速融入215万东营干部群众当中,与大家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把东营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东营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深学精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凝心聚力谋发展,坚持改革以问题为导向,发展以项目为导向,工作以基层为导向,充分发挥东营已形成的特色优势,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三是突出改革开放创新,坚持以问题倒逼改革、以改革破解难题,坚持开放发现问题、深度推进对外开放,坚持创新第一动力、人才第一资源,全面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使东营的发展始终充满盎然生机。四是全力以赴惠民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最迫切需要的事情干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多办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实事好事,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五是持之以恒抓党建,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思想建党、纪律强党、制度治党同向发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李宽端表示,将始终做到自身正、敢担当,干在先、冲在前,带头垂范、以身示范。要明明白白做人,带头落实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维护班子团结,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把干事的效应留给东营,把成事的实惠留给百姓。要兢兢业业干事,从“零”做起,虚心向大家学习请教;从“低”做起,从基层基础工作着力,一步一个台阶,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从“实”做起,踏踏实实工作,勤勤勉勉履职,带头“撸起袖子加油干”;从“专”做起,用专业思维、专业方法指导推动工作,以精准高效的作风,抓住关键、抓出成效。要清清白白为官,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秉公用权,执政为民,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良好的品德和形象。

  赵豪志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欢迎李宽端同志到东营工作。一定自觉把政府工作置于市委的全面领导之下,带头维护市委的集中统一领导,带头执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各级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严作风守纪律,讲团结聚合力,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上来,营造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赵豪志说,当前,东营正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以李宽端同志为班长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贯彻好省委决定,以务实过硬的作风落实好省委要求,全市上下团结一致、拼搏奋进,全力抓好各项任务的推进和落实,努力巩固和延续良好发展态势,推动东营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