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抗日战争史》入选2017年度省优秀史志成果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2018-05-14 10:05:00


  东营网讯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2017年度山东省优秀史志成果的通报》,公布2017年度全省优秀史志成果评选结果,我市多项成果榜上有名。

  此次评选中,我市共有8项史志成果入选“2017年度山东省优秀史志成果”。其中,由垦利区党史史志办公室组织策划、薄文军编著的《黄河口抗日战争史》被选为优秀地情研究成果;市史志办公室主办的东营市情网被选为优秀信息化建设成果;《胜坨镇志》被选为优秀基层(专门)志;《东营年鉴(2017)》《东营区年鉴(2017)》《利津年鉴(2017)》《广饶年鉴(2017)》《垦利年鉴(2017)》获选优秀年鉴。

  2017年度,全省史志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实施《山东省地方史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6—2020年)》,传承弘扬优秀文化,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涌现出一批好成果、好典型。为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进一步促进全省史志事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经省政府同意,省史志办组织开展了此次全省优秀史志成果评选活动。(文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