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自来水公司抢引抢蓄黄河水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2018-05-25 11:26:00


  大众网东营5月25日讯随着东城用水高峰期即将来临,为保证高峰期居民的正常生活用水不受影响,自5月初开始,市自来水公司根据往年供水周期和黄河水情,积极协调黄河水务部门,有计划和针对性的抢引抢蓄黄河水。为做好此次蓄水,市自来水公司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蓄水前组织人员提前对两个泵站(8台蓄水泵)进行了检修和试运行;二是对泵站入口的水草、杂物进行了清理,为安全稳定蓄水扫清障碍;三是加大蓄水期间巡查力度,随时观测蓄水水位,做好蓄水记录,及时掌握和分析蓄水情况,严格按照蓄水方案进行蓄水。

  据统计,本次共蓄水约300万立方米,有效保障了南郊水厂用水高峰期的原水供应,为东城居民的正常用水提供了保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