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汛期 东营各物业将成立不少于20人的防汛队伍

来源:东营网

2018-05-25 11:31:00


  2018年汛期将至,为做好全市物业管理区域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市住建局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物业管理区域防汛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要成立一支不少于20人的防汛队伍。

  据气象部门预测,我市今年汛期降水预计较常年同期偏多,发生严重洪涝灾害的几率增大。市住建局要求各县区(市属开发区、示范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建设局)和物业服务企业正确认识今年的防汛形势,防患于未然。

  各县区(市属开发区、示范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建设局)要建立健全防汛责任体系,做好防汛预案的修编工作,完善防汛体系。通知要求,各县区(市属开发区、示范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建设局),具体负责辖区内物业管理区域的防汛抢险工作,各自成立一支不少于50人的专业防汛队伍,备足备齐编织袋、铁锹、雨具等防汛物资。

  各物业服务要完善物业管理区域防汛抗灾应急预案。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落实防汛责任人、防汛队伍和防汛物资。安排专人值班,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成立一支不少于20人的防汛队伍,配备抽水泵2台、排水带300米、电缆线50米等防汛物资,负责房屋抢修、下水道疏通、积水排除工作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