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出租 “爱心送考” 考生可提前预约并免费乘车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18-06-04 10:08:00


  东营网讯 6月2日,东营市红十字会举行微笑出租车志愿服务队授牌与爱心送考启动仪式,来自微笑出租车志愿服务队的40名“的哥的姐”参加了启动仪式。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高考期间持有准考证的考生均可以免费乘坐贴有标志的“爱心送考”车,有需要的考生还可以提前拨打电话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可享受“一对一”定点免费接送服务。

  微笑出租车志愿服务队队长王建兵介绍说:“在送考时段内,车队一律只接送考生,如有考生遇突发情况求助(如忘带准考证等),车队确保在第一时间帮助考生,并会同时向路上执勤的交警求助,争取交警安排通道或警车领道,安全迅速地帮考生解决困难。”高考在即,有需要预约车辆的考生,今日起可拨打电话13705462721进行咨询与预约,除了电话预约与上门服务外,高考期间车队车辆还将在学校路旁停靠,随时为考生提供服务。 (文/记者 闫雯雯 图/通讯员 韩旭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