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5所学校被评为省级第七批绿色学校 看看都是哪

来源:东营网

2018-06-04 10:28:00


  东营网讯 6月3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经过省环保厅、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审核,第七批省级绿色学校名单确定,我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小学、东营区丽景小学、广饶县丁庄镇中心小学、河口区义和镇六倾小学、广饶经济开发区乐安中学5所学校名列其中。至此,全市共创建成省级绿色学校40所。

  我市自2001年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旨在提高青少年的环境意识,培养环境道德素养和环境审美情操,鼓励青少年开展环境实践,从自身做起,改善校园环境。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06所绿色学校,其中省级绿色学校40所,市级绿色学校66所。按照省绿色创建行动要求,今后我市将每两年命名一批绿色学校并择优申报省级绿色学校。(记者 李玲)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