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庐山路南延(广饶段)计划于2019年建成通车

来源:东营网

2018-06-06 10:52:00


  6月5日,记者从东营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018年5月25日,庐山路南延(广饶段)PPP项目成功进入财政部项目管理库,并在财政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综合信息平台进行公示,标志着该PPP项目正式落地,为下一步项目融资和快速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庐山路南延(广饶段)PPP项目分两部分实施。一是广青路与石大路连接线工程,路线全长13.226公里,概算总投资8.19亿元,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按照一级公路建设标准,路基宽33米,PPP项目总还款金额11.54亿元;二是康安路北延工程、广青路与石大路连接线及康安路北延道路绿化工程,其中,康安路北延工程路线全长7.448公里,总投资4.9亿元,双向六车道,按照城市主干路建设标准,道路红线宽34米,绿化项目全长20600米,绿化范围为道路两侧各50米,绿化面积180.15万平方米,PPP项目总还款金额8.24亿元。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项目已于2017年底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完成路基建设,2019年建成通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