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安分局行政拘留一名恶意骚扰110的违法男子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2018-06-06 10:55:00


  大众网东营6月6日讯(通讯员 马霞 见习记者 练迪新)很多人都知道110报警电话是接收群众报案、求助的平台,是保护百姓安全的平安线,善用110服务资源,把110留给真正需要的人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6月4日,胜利派出所抓获一名恶意骚扰110的违法男子卢某(男,32岁,东营区人)。

  6月4日14时许,指挥中心110报警台接到一男子电话,电话中该男子语无伦次、无理取闹,拒不听从接警员的劝导和警告,严重影响了接警人员正常工作。东营公安分局胜利派出所接到指令后立即对该男子进行调查。当日下午,胜利派出所民警在北一路某劳务市场将该男子卢某抓获。

  经查,卢某现住在北一路某劳务市场宿舍,其在酒后多次恶意拨打110电话,骚扰接警台工作人员。

  目前,卢某对其酒后多次拨打110电话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卢某已被东营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