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小票友获全省戏曲小梅花荟萃选拔展演地方戏组冠军

来源:东营网

2018-06-07 10:23:00


  日前,山东省戏曲小梅花荟萃选拔展演活动在济南举行,来自广饶县第二实验小学的9岁小票友邓涵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优美的唱腔,以一段传统吕剧《钗头凤》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勇夺地方戏组的冠军。

  据悉,本次山东省戏曲小梅花荟萃选拔展演活动是第二十二届全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的一部分,活动由山东省戏剧家协会主办,由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承办。全省近百名戏曲小票友经过了前期的初赛和复赛环节,有三十三人参加了最后的决赛,优胜者将代表山东省参加今年七月在浙江绍兴举行的全国小梅花荟萃活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