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营金牌工匠”名单出炉 有您认识的吗?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2018-06-08 10:42:00


  大众网东营6月7日讯(记者 李江峰)7日,记者从东营市总工会获悉,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积极争当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劳动者,培育高技能人才和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东营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了“东营金牌工匠”评选活动。经过基层工会推荐、资格审核、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市总工会决定,授予侯月云等10名先进个人“东营金牌工匠”称号,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2018年“东营金牌工匠”名单 (10名) 

  侯月云 东营市宏远纺织有限公司

  王 伟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利津县供电公司

  李玉东 利华益利津炼化有限公司

  刘 兵 东营市技师学院

  侯典玉 东营市金宇宾馆有限公司

  燕全志 东营市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

  杜明华 东营市粮食储备库

  邵 玲 东营市晨阳学校

  宋永平 东营市供热管理处

  王 涛 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凡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者,请在6月13日17时前向东营市总工会生产保护部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东营市总工会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电话:8331897 15666210858

  邮 箱:dysghscb@126.com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