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开展救助鸟类放飞活动

来源:东营网

2018-06-19 09:13:00


  6月18日,记者获悉,在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局、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等单位的共同参与和见证下,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开展了救助鸟类放飞活动。

  自动物园于2017年1月挂牌成立东营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动物园救护站以来,陆续接收来自森林公安、林业局等执法部门以及爱心市民移交的野生动物活体20余只(条),被救护的动物在动物园得到了精心治疗及悉心喂养。此次放飞的鸟类,经救治已完全康复并具备野外放归条件,共计6种10只,其中黑翅鸢4只、红隼1只、雀隼1只、白骨顶鸡2只、苍鹭1只和绿鹭1只。

  黄河三角洲动物园作为野生动物救护站,致力于野生动物救治、动物资源保护以及科普宣传工作。通过此次放飞活动,旨在呼吁市民主动学习野生动物保护知识,不捕杀、不购买野生动物,也不随意放生动物,让更多的人支持和参与到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中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