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沟渠、建泵站 东营黄河口镇“农业开发”项目惠民生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2018-07-05 10:33:00


  大众网东营7月4日讯(通讯员 刘玲玲 卢培东 记者 张小倩)近日,东营垦利区黄河口镇东增林村“农业开发”项目现场的桥涵、道路、泵站已经完成,新挖的沟渠内河水泛着波光,滋润着周边的田地。“以前,我们这里都是望天田,自从‘农业开发’建到我们村后,浇地再也不用发愁了,你看这青苗长得多好啊!”村民王庆芹看着长势喜人的青苗苗,高兴得合不拢嘴。

  据了解,2018年黄河口镇将投资7200余万元,实施0.5万亩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生产滩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林片“土地整治+”开发项目、富林片“土地整治+”开发项目,共整理农田1.7万亩,全面改善农民生产用水。

  目前,农业开发项目已全面完成,其他项目已完成90%,项目区已全部种植来了玉米、稻田、棉花等作物,长势良好。项目受益人口 0.4万人,项目区受益农民年人均预计可增收120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