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机器人主题展览开展了 网上可免费预约

来源:东营网

2018-07-18 11:09:00


  东营网讯 7月13日,“中国梦 科技梦”机器人主题展览在市科技馆一楼临时展厅举办。展览旨在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参观前可通过网络免费预约。

  机器人主题展览时间定在7月13日至8月31日,主办单位为东营市科学技术协会、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共青团东营市委、东营市经信委、东营市教育局、东营市科技局、东营市海洋与渔业局等,承办单位为东营市科学技术馆。

  本次展览共分为“机器人科技展览、机器人科技活动与机器人主题表演”三大部分,涉及工业机器人、科普展教机器人、教育智能机器人等主题内容。展览主要面向社会公众特别是中小学生,通过展览、活动和表演等丰富的形式,了解什么是机器人、“机器人”的由来、科幻中的机器人、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历程、机器人的工作领域、机器人与人类的关系等诸多内容,为广大观众特别是中小学生奉献暑期科普文化大餐。参观前,请市民通过“科技馆参观预约系统”提前免费预约(网址:http://www.dywhhdzx.com),文明有序入馆参观。(记者 李晓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