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召开

来源:东营网

2018-08-10 16:14:00


 

 

 

 

 

  8月9日上午,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在东营宾馆召开。市委书记李宽端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市政协主席陈泽浦等市级领导参加。

 

  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省党政代表团赴苏浙粤学习交流会、全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加精准地开展我市“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深入开展研讨交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查摆制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影响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关键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对策,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努力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