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以后买汽车票可不带现金了,不来了解一下吗?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18-08-13 11:00:00


  东营网讯 8月8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8月8日起,东营汽车总站售票窗口启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等移动支付方式,拓展了支付方式的多样化。目前东营汽车总站开通微信购票、支付宝购票、网络购票、联网售票、窗口购票、远程售票、节点售票、电话订票、自助购票等售票方式,实现了九种售票方式的全覆盖,进一步丰富购票支付方式,方便旅客出行。

  在窗口购票时,旅客可向售票员提出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在确认订单后,旅客只需微信或支付宝刷付款码即可支付票款。增加便捷支付程序,将有效解决乘客现场排队购票、现金找零等问题。去往济南的刘先生说:“现在出门很少带现金,东营汽车总站这一举措与时俱进,只需手机快速支付就可以了,以后坐车真是方便多了”。

  汽车总站提醒广大旅客:学生开学季即将来临,旅客可提前购买车票。目前,东营汽车总站线上售票与窗口售票渠道保持同步。旅客可关注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东营汽车总站”或“dyqczz”,用手机自行查询30日以内所有班次信息,也可拨打车站客服电话0546—7095666咨询。汽车总站把更多的信息获取与购票自由交还给旅客,使广大旅客购票更加智能化、便捷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