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东省企业品牌创新成果奖公布 东营8项成果获奖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18-08-15 10:26:00


  东营网讯 近日,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发布了“2017年山东省企业品牌创新成果奖”,我市8项成果获奖。其中,3项成果获得一等奖,2项成果获得二等奖,3项成果获得三等奖。

  万达集团公司创造的《万达集团品牌创新建设工程》、山东凤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创造的《天丹通络胶囊品牌创新实践》等3项成果荣获一等奖;三阳纺织公司创造的《紧密纺升级改造》等2项成果荣获二等奖;华网智能科技公司创造的《“神猎”牌激光夜视仪》、东营益美得化工有限公司创造的《丙酮一步法合成甲基异丁基酮技术开发与工业应用》等3项成果荣获三等奖。

  另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为企业提供宣传品牌创新成果的机会,搭建品牌创新成果展示的平台,帮助企业在行业内树立品牌创新标杆,发挥品牌引领示范效应,推动供需结构升级。(记者 闫雯雯)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