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出炉 东营新增247家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18-08-15 10:26:00


  东营网讯 近日,山东省工商局发布《关于公示2016-2017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公告》,我市247家企业被省工商局公示为2016-2017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比上次公示数量增加39家,同比增长18.75%。

  近年来,市工商局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其中,建立健全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申报、推荐、评审机制,在公示活动中广泛征询法院、税务、银行等13家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对有不良记录的企业实行“一票否决制”,确保申报企业的质量。

  同时,还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情况作为公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重要依据,重点对“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合同签订、履行及信用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监督管理。(记者 闫雯雯)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