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河口公交也能支付宝扫码乘车了 怎么操作看这里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18-08-15 10:26:00


  东营网讯 8月10日,记者获悉,垦利城区公交、河口城区公交、河口城乡公交、东营至河口线路、定制公交等线路公交扫码乘车功能全面上线,支付宝扫码乘车,省去找零钱“困扰”。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民首次使用支付宝支付乘车时,先点开支付宝里边的“付钱”选项。在跳转的界面中,点击最下方的“乘车码”,进入“乘车码”界面后,点击“立即开通”,跳转到“服务设置”界面中点击“立即开通”。在弹出的“支付密码”框中输入正确的“支付宝支付密码”,点击确定。点击“立即使用”,会自动生成乘车码,每次使用乘车码的时候都会变换。完成以上操作后,以后乘车将手机上的乘车码对准刷卡机上的摄像头就可以自动扫码了,扫描成功后会有“请上车”的提示音。

  需要注意的是,各线路暂时仅支持支付宝扫码乘车,微信扫码、云闪付等其它便民服务将陆续上线,请随时关注。垦利城乡公交线路因实行分段票价的原因,开通时间另行告知。(记者 张振 通讯员 宋海滨 韩会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