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家企业2200余组团客商相约东营 寻合作新商机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2018-09-19 15:42:00


 

  大众网东营9月19日讯(记者 向玲)9月19日,第十一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罗马尼亚等国家和地区的349家企业,携国际高端智能制造、石油装备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亮相东营,寻觅合作新商机。

 

  与历届展会相比,第十一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参展企业数量更多、规模更大,产品科技含量更高,展示内容更丰富,国际化程度更高。本届展会参展企业共349家,其中,特装摊位42个,占室内总展览面积的63%,展品涉及370大类,16000多个品种。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罗马尼亚等17个国家的52家企业和大型展团报名参展;中船重工、潍柴、中海油能源股份、陕鼓集团、河北冠能、中油固控等国内知名企业确定参展;科瑞、高原、胜机、骏马、三和、永利精工等本地重点企业也踊跃报名参展。参会的组团客商2200余人,其中国外组团客商规模空前,达700人。

 

  “这是我第三次来东营,但来参加展会还是第一次,东营人友好,环境也好,展会的举办将促进双方贸易往来,非常好。”罗马尼亚-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促进协会主席、布加勒斯特工商会副会长米哈伊·安德里佐尤对此次展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自“三大油”及其下属公司、延长石油、扬子石化、美国卡特彼勒、德国巴斯夫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来到展会现场进行采购。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等“中字头”商协会的500余家会员企业参会。本届展览会国外参会人员多,来自73个国家和地区,为历届展会之最,包括阿尔及利亚、罗马尼亚、墨西哥等20个国家的驻华使领馆官员和官方机构代表,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和拉美、南亚国家工商会代表200余人,泛俄地区50多家石油石化公司采购代表200余人,以及美国、墨西哥、伊朗、委内瑞拉、科威特、尼日利亚、突尼斯、南非等国的石油装备采购商代表。

 

  “我们公司已经参加过四五届展会了,作为石油装备企业供应商,展会的举办为我们提供了平台,可以更加详细了解石油装备企业需求,寻求新的商机。”已经连续多次参展的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叶敏告诉记者,东营石油装备展搭建了中外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展览会,能够寻找到更多合作商机。

 

 

  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是高层次、高水平的国际化盛会,展会已连续举办十届,是国家贸促会作为主办单位的国内44个展会和省政府作为主办单位的省内8个展会之一,是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的展会。先后被授予中国十佳品牌展会、中国十佳展览会称号,是山东省首批品牌展会。2017年5月顺利通过UFI审批,成为国内石油装备行业第二家UFI认证展会。展会举办十年来,累计参展企业3708家,总参观人数超过45万人次,签订对外贸易合同协议889个,涉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带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石油装备产业基地的助推器和对外宣传的亮丽名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