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绕行!东营境内部分浮桥临时停运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2018-09-21 10:47:00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李江峰)20日,大众网记者获悉,因小浪底泄洪,黄河水量持续上涨,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目前,东营境内顺和浮桥、胜利浮桥、利兴(南宋)浮桥、刘家夹河浮桥、清八浮桥已临时停运。

  截止记者发稿,东营境内开元(建林)尚未停运,市民可根据出行需要由此通行。

  浮桥停运期间,市民还可以选择绕行胜利黄河大桥或荣乌高速东营黄河大桥。临时停运的浮桥何时恢复正常通行?请关注本网后续报道。

  此外,记者了解到,截止发稿,东营境内高速收费站均已恢复正常通行,因高速限行而临时停运的东营至河口公交线路也已恢复正常运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