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起 东营公交将开始执行冬季运营时刻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2018-09-29 15:42:00


  大众网东营9月28日讯(记者 李江峰)伴随季节变化及东营各企事业单位作息时间的调整,市民选择乘坐公交出行的时间也随之发生改变。结合市民出行规律的变化,10月1日起至次年4月30日,东营市公交公司及各县区公交公司所属公交线路将开始执行冬季运营时刻,届时绝大多数线路末班车发车时刻将有所提前。

  据了解,根据各公交线路的客流情况,绝大多数线路早上首班车发车时刻与夏季时刻一致,晚上末班车发车时刻将适当提前。东营中心城市民可通过“东营智慧公交”手机App,了解冬季首末班发车时刻,掌握公交车辆实时运行状态。各县区市民可在10月1日后致电各区县公交公司查询冬季具体发车时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