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交会上“东营馆”大展身手 获18个大奖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18-10-09 11:24:00


 

  东营网讯 10月8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第十五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近日在菏泽举行,我市在此次林交会上获18个大奖。

  林交会上,“东营馆”展台设计新颖,林业特色展品琳琅满目、精美绝伦,展现出我市林产品超强的竞争力,八方客商纷至沓来,一笔笔订单接踵而至。我市林业行政主管部门与东方花卉、润金农林、方圆实业等二十几家林业龙头企业积极推介东营林业,组织招商洽谈,并与济南大鹏农业、齐力数控机械、幽兰苗木等十几家省内外大型林业企业进行了招商洽谈,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

  本届林交会,我市林业行政主管部门积极筹备,精心布展。20余家林业企业踊跃报名参展,征集了孔雀羽工艺品、红木雕刻、土鸡蛋、苹果、梨、冬枣、红木家具、特色花卉等100余件参展商品,并有20个特色展品竞争角逐林交会奖杯,最终获得18个大奖。其中,林交会金奖14个、银奖4个,东营市林业局荣获第十五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设计奖。(记者 李红佳 通讯员 杨振坤 闫德泉 陈晓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