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一艘港航执法船舶“东营港航001”投入使用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2018-10-15 09:28:00


  10月10日,东营市第一艘港航执法船舶“东营港航001”正式投入使用。该船总长39.4米,宽6.2米,设计吃水2米,设计排水量221.3吨,总重190吨,马力1500匹,推进系统采用双机双桨推进,并采用全电遥控装置,是一艘具有球鼻首、巡洋舰船尾、双机、双桨、双舵、单甲板、柴油机经单速比齿轮箱驱动的尾机型巡逻船。

  “东营港航001”执法船的正式运行,补齐了我市港口行政管理部门对港区航道、锚地等区域的监管短板,与东营港调度管理中心和多波束测深系统相互配合,实现了从码头到航道、从海面到海底的全方位立体性监控。(记者 张振 通讯员 国文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