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两名教师入选首批省乡村教师培养奖励计划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18-10-17 14:49:00


  10月15日,记者获悉,省教育厅日前公布首批山东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东营两名教师上榜,分别是利津县陈庄镇中心小学刘美富和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孙青

  为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乡村教师队伍,我省启动实施了山东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经各市遴选推荐、省级评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首批山东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

  省教育厅将山东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入选人员纳入省级骨干教师培训范围,进行重点培养,持续关注其能力建设和专业发展,并奖励每位入选教师5000元,用于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市、县教育部门也将把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纳入当地骨干教师、名师等培养项目,进行重点支持和培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