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援助共建疏勒县党建图书馆开馆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2018-10-17 14:50:00


 

 

  10月15日,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疏勒县党建图书馆正式开馆接待读者。

  疏勒县党建图书馆是在借鉴学习东营市党建图书馆体系建设经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一项创新实践和基础性工程。目前疏勒县已建成县级党建图书馆1处,乡镇党委党建图书馆2处,收藏重要文献、领导人著作、党史国史、党内政策法规等各类图书6500册,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搭建了学习场所和教育平台。今后,东营市援疆工作指挥部还将依托党建图书馆组织开展经典诵读、读书征文、主题演讲、知识竞赛等读书活动,建设读书新平台、打造学习新阵地,通过党建加产业援疆、文化援疆、民生援疆,既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又加出民族团结真情。

 

  据了解,对口援疆工作以来,东营市委始终关心关注疏勒党的建设工作,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和物力,有力地促进了疏勒组织工作的深入开展。随着疏勒县干部作风的不断提升,党内政治学习氛围日益浓厚,加强学习已经成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内容,针对党员学习教育缺乏多元化资源和系统化平台的实际,东营市委组织部为疏勒县引进了党建图书馆体系理念,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搭建起学习党建知识的重要平台,构建起增强党性、坚定信仰的精神家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