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中东营选手获佳绩 他们很优秀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18-10-19 10:19:00


  日前,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泰山职业技术学院闭幕。本次大赛共设4大类15个项目,东营共15名残疾人选手参赛,获得了全省总分第7名的成绩,中式面点选手李轲(听力残疾)、糕点装饰选手张强(听力残疾)双获全省第一名,并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 

  记者了解到,全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每四年举办一届。本次竞赛由省残联、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总工会共同举办,共涉及信息通信技术、美术专业、手工业、服务等4大类15个竞赛项目,全省18个代表队的260名残疾人选手参赛。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对集中展示残疾人的技艺和聪明才智,激励残疾人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社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