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东营一批项目获省里认可 来看都有哪些?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18-11-05 16:44:00


  东营网讯 11月1日,记者了解,日前,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风景园林分会公布了关于2018年度省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精细养护示范绿地、园林式居住区(单位)考核结果(公示),我市包括理想之城锦兰园在内的四项目拟入选2018年度省级园林式居住区。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经单位申报、各市初审、专家综合评审及现场考核复审得出的,其中,137个项目拟入选“省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58个项目拟入选“省级精细养护示范绿地”、62个居住区拟入选“省级园林式小区”、47个单位拟入选“省级园林式单位”。

  记者注意到,在拟入选“省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的137个项目中,我市共有东城街头游园建设工程(一期)施工第二标段、庐山路(黄河路——德州路)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工程施工第三标段、市一中配套设施工程第一标段、东营市林业生态建设项目——东青高速城区段两侧绿化工程(西侧)施工四标段等多项目入选;在拟入选“省级精细养护示范绿地”的58个项目中,市园林局东营植物园绿地养护项目等3个项目入选。

  此外,在拟入选“省级园林式小区”的62个居住区中,我市共有理想之城锦兰园、惠泽园小区、康居花园小区、四季花城一期四个项目入选;在拟入选“省级园林式单位”的47个单位中,我市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凤凰城街道办事处2个项目入选。

  目前,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风景园林分会正在对拟入选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18年10月31日起至11月5日止,如有异议可实名反映至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风景园林分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