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今年前三季度重点工业项目投资形势向好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18-11-12 14:11:00


  东营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截至今年9月,我市在建重点工业项目186个,完成工业投资217.2亿元,项目数量同比上升3.64%,投资同比上升5.7%,投资形势稳中有升。

  其中,过亿元项目135个,完成投资190.9亿元,项目个数和投资额分别占重点工业项目的73%、92%。据了解,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37个,今年完成投资121.7亿元,分别占全市的19.9%、58.8%,不足三分之一的项目数量拉动重点工业项目总投资的一半以上。

  另据了解,石油化工及盐化工、橡胶轮胎及汽车配件、有色金属、装备制造四大产业集群完成投资135.7亿元,占重点项目投资的66.3%,四大产业集群作为我市主导产业,成为工业投资和项目实施的主要力量。(记者 闫雯雯)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