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魏国华成功入围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18-11-26 11:18:00


  11月22日,记者从东营市人社局获悉,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刚刚公布的第十四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名单中,东营市华泰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魏国华成功入围

  据了解,全国技术能手评选每两年开展一次,是仅次于中华技能大奖对技能人才的最高奖励,采取单位申报、市里选拔推荐、国家和省两级评审的方式确定。候选人须秉承工匠精神,具有同行业领先的技术技能水平,传技带徒贡献突出,在开发、应用先进科学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方面有突出贡献。该项评选对培育和传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快推进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劳动者钻研技术业务,走技能成才之路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届全国共有300人入围公示人选,我省共7人。截至目前,东营市共有4人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38人获得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380人获得东营市技术能手称号。(记者 李玲)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