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齐鲁首席技师名单公布 东营8人上榜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18-12-07 14:37:00


 

  东营网讯 12月4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2018年度齐鲁首席技师名单,全省共有150人获评,我市8人榜上有名。

  齐鲁首席技师,是指在生产一线从事技术技能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高超技能水平、丰富实践经验、业绩贡献突出,在全省乃至全国本行业(领域)影响带动作用大、得到广泛认可,经选拔认定的优秀高技能人才。齐鲁首席技师选拔,每次人数不超过150名,管理期限为4年。据悉,齐鲁首席技师纳入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库,在管理期内每人每月享受省政府津贴1000元,津贴每年集中发放一次,当年新评选的齐鲁首席技师津贴于次年发放。

 

  我市获得该荣誉的8人分别是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东营市垦利区供电公司 王涛

  华泰集团有限公司 刘燕韶(女)

  东营市公路管理局河口分局公路养护中心 温玉平

  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井下作业公司 尤春光

  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黄河钻井总公司 李新跃

  黄河河口管理局东营黄河河务局 李兆杰

  山东凤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崔斌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东营供电公司 高永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