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1月10日起,市民可5折乘坐东营公交车

来源: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2019-01-08 14:33:00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5日讯(记者 李江峰)在过去的2018年,银联1分钱乘东营公交车活动给东营公交族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但该活动已于2018年12月31日结束。1月5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告别1分钱乘公交,市民将于1月10日起迎来“5折乘车”优惠。

  据了解,2019年1月10至2019年3月31日,乘坐东营市公共交通汽车公司所属全部公交线路(东营-广饶28路、东营至利津131路、132路,东营至垦利117路、118路均可使用!东营至河口线路无法使用。)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包括Apple Pay,Huawei Pay,Samsung Pay,Mi Pay)、云闪付APP二维码支付两种支付方式,每用户每种支付方式每天享受1次“5折乘车”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99元)。活动期间限量约100万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附:云闪付APP二维码使用方法: 

  根据提示扫码下载中国银联官方手机App,注册-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上车扫码付款,即可享受“5折乘车”优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