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用随取!首批360辆智能无桩共享电单车落户广饶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19-01-16 10:06:00


  东营网讯 优化基础设施,让出行更便捷。智能无桩共享电单车品牌“松果电单车”落户广饶并于1月13日正式启动运营。

  据了解,首批投放的松果电单车共计360辆,后续将根据市民的用车需求逐步增加投放数量。本次投放单车服务范围为,西至广饶实验中学,东至海洋乐园,北至綦公路,南至潍高路。

  松果电单车不设固定充电桩和租赁站点,可随用随取,市民只需使用手机下载松果出行App、输入手机号进行注册、身份证实名认证、车费充值,即可在手机页面上看到距离最近的松果电单车并用手机扫码解锁用车。此外,亦可通过微信和支付宝的“扫一扫”扫描车身二维码用车。结束用车后,市民用户只需将车辆停在路边台阶上的非机动车公共停车处,点击手机页面“结束用车”即可完成还车。(记者 马高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