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这些高层次人才注意啦!乘机出行绿色通道为你开通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19-01-21 16:01:00


  东营网讯 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东营胜利机场发布服务流程,向持有“东营优才卡”的高层次人才开通乘机出行绿色通道。 

  据介绍,胜利机场内设置“优才卡旅客”专属值机柜台,配备专职值机服务人员,负责做好出行服务。根据“优才卡旅客”意愿,为旅客发放前排或安全出口位置座位。根据“优才卡旅客”有效证件依序办理值机手续,并在登机牌上张贴登机牌贴条,享受托运行李免费打包服务。机场安检通道设置优先通道,或利用头等舱/公务舱安检通道、其他特殊旅客安检通道设置“东营优才卡”指引标识,并视情安排人员进行合理引导。“优才卡旅客”可凭本人身份证件和当日乘坐航班的登机牌,免费享受头等舱休息室服务。发生不正常航班时,工作人员应根据服务标准优先为“优才卡旅客”提供餐食、住宿等服务。(记者 李玲)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