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东营庙会 热热闹闹年味十足

来源: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2019-02-11 15:09:00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8日讯(记者 李乃馨)东营市城南庙会从2月5日到2月19日开门迎客,吸引了一大批市民来到此处吃喝玩乐。庙会作为春节里必游的一项,吃喝玩乐一条龙。热闹的氛围,和亲友说说笑笑的时光让人觉得年味十足。

 

  在庙会上,大烤串,大鱿鱼,薯塔,臭豆腐,雪花酥,来自英国、马来西亚、美国、韩国全国各地的小吃汇聚到此。“我今天是陪着小孩出来玩的,平时上班太忙了。孩子比较喜欢吃那个内蒙古的大肉串。”张女士说。

 

  “我是在网上看见的六户这里有庙会,和爸妈大老远跑过来,正好赶上中午吃点小吃,我比较喜欢这里的大鱿鱼。”齐先生说。记者注意到,好几家档口都在兜售大肉串和大鱿鱼,大肉串的价格在15元一串左右,鱿鱼的价格不一,入口处的较为便宜,庙会街内部稳定在10-15/串左右。

 

 

  各色的特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档口区人气稍差。大概是因为天气缘故,市民比较偏爱的还是热食区域。

  另庙会现场还有舞龙舞狮和节目表演。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