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15家餐饮经营单位获评“食安山东”品牌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19-02-11 15:10:00


  东营网讯 2月10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我市15家餐饮经营单位获得全省“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根据省、市两级政府关于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我省开展了“食安山东”餐饮服务示范创建工作,经县级申报推荐、市级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确定我市3条街区、12所学校食堂为“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

 

  获得全省“食安山东”示范街称号的分别是: 

  东营区新帮汇鑫美食街

  广饶县新天地商务中心美食城

  万达广场餐饮示范一条街

 

  获得“食安山东”示范学校食堂称号的分别是: 

  市胜利第一中学食堂、市实验幼儿园食堂、东营区第二中学食堂、市第二中学食堂、市胜利第十三中学食堂、河口区义和镇中心幼儿园食堂、垦利第一中学食堂、垦利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第二食堂、广饶县第一中学(西校)食堂、广饶经济开发区寨村幼儿园食堂、利津县凤凰实验中学食堂、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食堂。(记者 李红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