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3家单位获评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19-02-18 10:22:00


  日前,记者获悉,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三家单位联合公布《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我市有三家单位获得国家级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据介绍,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是由国管局、发改委和财政部共同组织开展,以节能、节水、资源循环利用、可再生能源应用和绿色消费为重点,在全国创建一批管理科学精细、资源利用高效、崇尚勤俭节约、践行绿色低碳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引领和带动节能减排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步伐。此次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遴选,经过了申报、创建、初评和复核等环节,确定全国1558个单位为示范单位,东营市人民医院、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科技馆、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三家单位获得国家级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