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启动“春风行动” 陆续举办21场招聘会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19-02-22 10:46:00


  为了促进劳动者就业,东营今年又启动“春风行动”啦!自2月1日至3月16日,在大学生和农民工返乡过年期间,全市共计划连续举办31场现场招聘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10场,接下来还将有21场招聘会等待用工单位、求职者参加。

  据市人社局提供的最新信息,接下来,全市还将陆续举办21场招聘会,主要以赶大集、进社区、进商场、进广场、进车站、进乡镇、专场招聘会的方式把工作岗位送到市民身边。 

  2月19日(正月十五),招聘会将走进垦利区西双河大集;

  2月21日(正月十七)将走进黄河口镇广场、垦利区胜坨镇大集;

  2月22日(正月十八)将走进垦利区董集镇政府一楼大礼堂、垦利区永安镇政府广场、东营区龙居镇社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创业园C座(北一路375号)、河口区政务服务中心、利津县劳动大楼(利津县利二路297号建行西邻);

  2月24日(正月二十)将走进东营区六户镇镇政府驻地赶大集;

  2月25日(正月二十一)将走进东营区辛店集贸市场;

  2月26日(正月二十二)将走进垦利区郝家镇商场(东郝路9号);

  2月27日(正月二十三)将走进东营区史口镇油郭大集;

  2月28日(正月二十四)将走进东营区史口镇史口大集;

  3月1日(正月二十五)将在石油石化分市场(纬科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在黄河路街道办事处耿井村举办进社区招聘会;

  3月8日(二月初二)新世纪人才市场(西二路华纳大厦三楼)将举办家庭服务业专场招聘会,石油石化分市场(纬科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3月16日(二月初十)在东营区六户镇镇政府驻地的大集上举办招聘会。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单位,可通过以下电话报名: 

  市直:6378927;

  东营区:8369360;

  河口区:6083903;

  垦利区:2523889;

  广饶县:6441490;

  利津县:5682329;

  开发区:8325350;

  东营港:8019755。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