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成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来源:新锐大众

2019-03-28 15:00:00


  3月19日,全国公共文化产品供给侧改革现场经验交流会在上海举行,东营市以优异的成绩创建成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根据《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验收工作通知》安排,2018年5月至9月,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三批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验收工作。经验收、公示等环节,并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东营市名列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名单。

  自2015年6月获得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资格以来,东营市紧紧围绕“全面优秀,创新示范,建设东营模式”这一目标,全面落实创建规划,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连续三年位居山东省前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