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化展将于4月17日举行

来源: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2019-04-04 10:17:00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张小倩)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将于2019年4月17-19日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是东营聚焦公众视野、展示发展成果、培育城市精神,以及凝聚各方力量助推产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东营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手段,是建设国家级高端石化产业基地,加快构建以临港石化产业基地为主体、重点化工企业为补充的化工产业发展新格局的必要途径。

  4月17日——19日,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将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围绕“创新、绿色、智慧、高端”为主题,全力打造国际一流品牌展会,截至目前,确定参展企业有埃克森美孚、复瑞渤、摩科瑞、卢克石油、瑞士巴太克、意大利埃尼以及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招商局集团等,东营市内拥有原油进口权的地炼企业几乎全部特装参展。“参展企业包括20多家国外世界500强及知名企业、7家左右央企以及国内重点石化企业、装备生产商120多家,其中东营市内地炼企业及化工企业约35家。”据展会筹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会共设161个展位,其中特展61个,标展100个。在展会招商方面,目前已邀请了200余名国外客商,400名国内客商参展,同时还邀请了国内外700余家成品油采购企业及加油站客户参与采购活动,预计专业买家将突破3000人。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9第二届全国(东营)石化高峰论坛、2019第二届全球石油贸易大会、2019中国(东营)石化产业高端人才及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交流会、2019石油化工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高峰论坛四大同期会议举办四项会议活动。展览内容主要包括国内外石油化工知名企业形象展、石油化工安全与环保工艺技术设备展、“化育未来”主题科普展,旨在打造一个集展览展示、产品贸易、技术交流、科技转化、文化科普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合作平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