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15家危险化学品企业许可证被注销

来源: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2019-04-04 10:16:00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张小倩)3日,记者从东营市应急管理局官方网站了解到,东营旺豪化工有限公司等15家危险化学品企业许可证被注销。

  根据《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原国家安监总局令第41号)《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原国家安监总局令第55号)规定,对终止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活动的东营旺豪化工有限公司等8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广饶县东华加油站等7家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的经营许可证依法予以注销,具体注销企业名单如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